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2021-2022-2023年大学生问卷互填群推荐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1. 1. 群可能已满
  2. 2. 微博互填超话(群)
  3. 3. 群号
  4. 4. 问卷互填微信群
  5. 5. 豆瓣问卷互填组
  6. 6. 问卷互填群简介
  7. 7. 论文代填群简介
  8. 8. 问卷代填靠谱吗
  9. 9. 如何找问卷代填的人
  10. 10. 有需求的人请使用抠抠扫:

这篇文章已经过期, 可以查看2023年的问卷互填群汇总: 2023年QQ和微信问卷互填群汇总

做数据分析多了以后, 很多人会问我数据怎么收集的又快又好, 我今天传授一个方法。

群可能已满

由于互填的人很多, 两个QQ互填群和一个微信互填群都已经人满为患, 陆陆续续会有人退出, 现在只能是退出一个加一个,
近期可能还会新建几个群, 你可以先加群主QQ 1564799566, 他的”相册”里会随时更新群二维码。

微博互填超话(群)

传送门: 大学生问卷互填

群号

先把群号贴上来, 下面的信息选择性阅读:

QQ互填群:

  • 1087990854(快满)
  • 116556455(已满,可能有人退出)
  • 585101068(实名认证群, 防止机器人乱刷, 已有400人)
  • 984324790(已满,可能有人退出)

问卷互填微信群

因为微信群人数超过200人, 不能再通过二维码加群了(微信的限制), 只能群内成员邀请,
所以请加微信: shujufenxidaizuo , 他会很快拉你入群, 目测微信群有上百个活跃的互填人!

豆瓣问卷互填组

链接: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61005257/

问卷互填群简介

最近是毕业季很多朋友都需要填问卷收集数据, 其实收集问卷数据最快的方法是发放网络问卷, 比如问卷星, 然后找一帮朋友填一下,
但是这种方式收集的数据往往很差, 信效度都不过关, 所以有朋友维护了一些填写问卷比较认真的群, 特来推荐给大家, 大家都是认真互填,
信誉很有保障。

下面是群里的一些互填的互动, 大家都是认真填写:

论文代填群简介

另外, 还有一些群是收费填问卷的, 一般一份问卷1-2毛钱, 一般一个小时能收集100份问卷,
对于一些时间宝贵的同学来说, 这个价钱是很值了, 关键是数据质量好, 比自己发放的问卷收集的数据好多了!

下面是一些代填问卷的群:

问卷代填靠谱吗

因为我的数据就是花钱找人代填的, 都是真人代填, 信效度比较好, 所以才推荐出来。
但是你们也得注意, 有很多骗子, 说是认真填, 实际上数据不能用, 这些一定要小心。
另外你最好找会总数据分析的人做代填, 因为有数据问题容易沟通, 还能给你技术指导, 我推荐这个群的群主就是很厉害的!

如何找问卷代填的人

  • 淘宝搜”问卷代填”, 有很多做这个的, 建议你走淘宝交易, 这样有保障
  • 找”问卷代填”的群, 他们有很多专业填问卷的人, 价格便宜, 但是也是建议你走淘宝交易, 不要转装
  • 找懂问卷设计的人做
  • 找懂数据分析的人做
  • 尽量让他们保证信效度, 因为如果是好的问卷, 认真填的, 信效度一般都不会太差

有需求的人请使用抠抠扫: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