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Python教程:[68]字典排序方法大全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怎样对字典进行排序?其实和列表有点类似,方法差不多,但是有细微的差别。鉴于前几篇文章都写的是列表排序,所以有些内容不不详细讲了,不知道的可以翻看前几篇文章。我在文章中也会提示哪篇文章可以看。

  • 先创建一个字典a,字典a有三个元素
  • 我们使用key进行排序,注意这是第一个参数用的是a.items,而列表排序的时候用的是列表本身,不是其元素。我们看这种方法返回了一个列表b,而不再是字典了。列表排序这篇文章详细讲解了key的用法【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90808022a546b8fd90c80f48.html】
  • 注意看下面这个方法,有略微的区别,但是返回的b都是一样的
  • 我们也可以使用更加高效也更加简洁的方法:引入itemgetter
  • 假如我们想要使用字典的值进行排序,就写参数key=itemgetter(1)
  • 假如要用字典的键进行排序,可以使用itemgetter(0)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