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Django教程:[5]URLpattern的语法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前一篇文章我们使用Django制作了第一个网页,针对其中的一些问题,我们补充一点知识,这是关于urls.py文件中的URLpattern的,

  • 我们在写url的时候实际上写的是正则表达式,尖号(^)和美元符号($)都是正则表达式符号,分别表示字符串的开头和结尾。上面添加的url(’^hello/$’)表示url以hello/开头,也以hello/结尾,只有满足这两个条件的url才可以调用hello函数。
  • 假如我们写成 ^hello/ ,没有$结尾,表示任何以hello/开头的url都是可以调用hello方法的,比如浏览器中访问http://127.0.0.1:8001/hello/dfdf也可以调用hello方法。

  • 假如我们写成 hello/$,没有尖号(^)开头,那么任何以hello/结尾的url都可以调用hello方法。比如http://127.0.0.1:8001/dfdfdf/hello/

  • 那么,只写 hello/ ,没有尖号和美元符号,那么只要url中包含字符 hello/都可以调用方法 hello 。

  • 学习python的正则表达式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理解这些内容,下面的参考资料里有python的正则表达式的学习教程。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