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招聘兼职数据分析师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1. 1. 凹凸科技公司简介:
  2. 2. 招聘要求:
  3. 3. 职业规划
  4. 4. 联系方式

替朋友发布一个招聘消息:

凹凸科技公司简介:

凹凸科技是一个创业公司, 致力于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技术支持, 主要提供数据分析和挖掘服务, 附带数据采集/自动化生成批量数据报告/开发小型应用软件等。
我们创业的理念是使用智能化技术帮助科员人员完成自己的工作, 尽量用机器代替人的重复劳动, 减轻人的工作负担。

目前因公司业务增加, 需要招聘初/中/高级数据分析师, 可全职也可兼职, 全职需要坐标石家庄, 主要以兼职为主。

招聘要求:

目前主要需求数据分析师, 以下是我们对数据分析师的要求, 如果你满足这些要求之一, 请尽快与我们联系, 如果你不满足这些要求,
但非常想尝试一下, 或者想直接参与到我们的创业团队, 也可以联系我们。

  • 精通以下统计软件之一: SPSS/Stata/SAS/R/Python/Mplus/Eviews/Lisrel/HLM, 虽然不精通软件, 但是统计理论很强也可
  • 本科以上学历, 硕士和博士优先
  • 专业要求统计学或者任何要求实证研究的专业
  • 有热情投身到数据分析行业或者想通过兼职赚取丰厚回报
  • 有合作精神, 能理性对待客户不合理要求

职业规划

凡是本公司的兼职数据分析师都有可能晋升为创业团队的核心成员, 享有公司股份并享受年底分红。

对于在校学生, 如果你想学习统计软件, 我们也有定期的培训会, 帮助数据分析师提高自我修养。

联系方式

因为本公司大量业务都是使用QQ作为通讯工具, 所以就留个QQ吧, 加我的时候请注明(应聘数据分析师)。

QQ: 1564799566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