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SPSS自动化:[1]应用对象的属性及其用法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在上一篇经验《vba控制spss处理数据》中,我们介绍了vba使用spss对象来控制spss,下面我们接着来讲如何使用spss对象的属性,因为spss对象的属性有十几个(见下图),下面的列表呈现了spss对象所具有的属性,可能不全,希望指正。我们来一一介绍这些属性的用法和功能。

  • alerts属性:语法格式为spss.alerts=boolean。boolean值可以是1或者0,如果值为1,则spss程序允许弹出警告窗口,如果值为0,则spss程序不会弹出警告窗口。该属性可读可写,下面是我在vba中调用alerts属性的方法。
  • currentdirectory属性:设置文件存放目录。该属性可读可写,下面是在vba中读取当前目录的代码。当然你可以使用该属性来设置当前目录。
  • options属性:利用该属性可以获取options对象,它提供了与spss选项设置的链接,选项设置我们并不陌生,以后我们会详细的介绍使用options对spss进行设置,现在你只要知道读取options属性的方法,下面是代码实例:首先要把变量opt声明为选项对象,然后在读取选项对象。
  • spssifo属性:这个属性可以获得当前spss打开的数据文件中的变量信息。示例代码如下:
  • 还有很多属性,未完待续。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