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Django教程:[8]第一个动态页面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今天我们写一个动态页面,让我们理解一下动态页面的原理。其实前面我们写过一篇文章介绍如何构建第一个静态页面,你可以搜索【Django教程:[4]制作第一个网页】,今天的这一篇文章与上一篇仅有一点不同,今天是动态的页面,你每次访问这个页面都是不同的。

  • 我们先在view文件中创建一个函数来返回页面,关于view文件,你应该参考下面的参考资料。我们先引入了datetime模块来计算当前的时间,然后增加一个函数ctime,此函数可以计算当前时间,保存在cutime变量中,然后通过HttpResponse返回到页面
  • 接下来设置函数ctime与url的映射。先要引入ctime函数,看下面第一个红色方框;然后再建立函数与url模式的映射关系,看下面第二个红色方框
  • 我们在浏览器中输入url既可以看到在相应的url下,打开一个页面,显示当前的日期。
  • 刷新页面,你可以看到不同的时间,这就是动态页面。与动态页面相对,还有动态url,我们下一篇文章介绍如何设置动态的url。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