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ipython教程:设置Notebook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我们有两种方式来设置你的ipython notebook,一种方式是通过命令行启动notebook服务器的时候,在ipython notebook后面添加一个参数来设置notebook服务器;另一种方式是创建一个ipython_notebook_config.py文件来写入你的设置参数。今天我们就讲一下后者。

  • 这个文件应该放在你的ipython的文件夹下的profile文件夹。通过命令ipython locate来找到这个ipython_notebook_config.py文件放在哪里。
  • 这样你可以打开这个文件夹,看看里面都有什么:所有的配置文件都放在了profile_default文件夹。如果没有看到这个文件夹,你可以使用ipython prifile create来创建
  • 当然你可以给你的profile文件夹起个名字,比如就叫profile_aaa,你可以这样写命令:ipython profile create aaa
  • 如果你想要使用aaa这个profile,我们在启动ipython notebook的时候使用命令:ipython notebook –profile==aaa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