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Python教程:[42]pywin32下载安装方法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python有大量的插件、库都是需要在英文的网页上去下载,如果你是python新手,你大概很难找到相关的库和插件。今天我在安装pywin32的时候,也是遇到这样的问题,找一个适合版本的pywin32费了半天劲,下面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下载pywin32和如何安装它。

  • 从下面的参考地址里,找到pywin32各个版本下载地址。
  • 打开的页面里,你会发现有几十个版本的pywin32,怎么找呢?比如我的电脑是win7 64位,python版本是2.7,我找到的是下面这个。点击它就能直接下载。
  • 下载完成以后,这是一个exe文件,直接双击安装就可以了。点击下一步。
  • 在第二步,你会看到你的python安装目录,如果没有检测到你的python安装目录,八成你现在的pywin32版本是不对的,重新下载。点击下一步
  • 安装状态,显示ready to install以后,点击下一步
  • 看到这个界面,说明你安装完成,不过你不要高兴太早,我们接着要测试一下是否安装成功
  • 在python中,引入win32com,测试一下,如果没有错误提示,说明安装成功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