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wxpython教程:[7]boxsizer布局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今天我们说一下使用boxsizer进行布局的方法,这种布局方式更适合制作有很多不同种类控件的界面。boxsizer分为横向和纵向两种,如果你想要把控件水平排列,就使用横向boxsizer,如果你想让控件都垂直排列,就使用纵向boxsizer,当然很多界面既有横向排列又有纵向排列的控件,我们就可以使用boxsizer的嵌套。

  • 这是我们今天用到的第一部分代码,你运行它的话就可以看到一个界面,有一个标签和文本框,他们是水平排列的。下面我们逐句解释。
  • 这三句话很简单,首先创建了一个panel面板,然后创建一个纵向box,最后创建一个横向box,我们的目的是创建一个既有横向排列的控件又有纵向排列的控件,所以先创建两个不同box,然后再让他们嵌套起来。
  • 创建一个标签,然后将标签添加到hbox1当中。flag和border结合使用,border是边框的宽度,flag表明哪一个边框。proportion是比例的意思,假如在一个横向box中有两个控件,两个控件的proportion相等,那么Frame大小改变的时候,两个控件大小保持相同。如果proportion=0,那么大小不变。
    flag可以用的值有:
  • 再向hbox1中添加一个文本框控件,注意proportion
  • 最后是将横向文本框嵌套于纵向文本框。可以设置边框。目前我们还看不到为什么要做这样一个嵌套,因为控件还很少,仅有的两个控件是水平排列的。如果我们想再增加几个控件,并且控件位于这两个控件下方,我们就需要再创建一个横向box,并将横向box添加到纵向box中。
  • 代码的最后是配置box:如果没有该命令,我们之前设置的sizer都是不起作用的
  • 这是最后完成的效果:
  • 下面我们再添加2个横向的box,并且其中增加—个控件
  • 最终的全部代码:
  • 生成的界面: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