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sublime教程:[2]多重选择 编辑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sublime非常著名的功能就是多重选择多重编辑,我们可以同时对多个词、变量进行编辑,非常方便高效,今天我们来玩一玩这个技能。

  • 多重选择,使用“Ctrl+D”可以选择光标所在词,再按“Ctrl+D”可以继续选择相同的词,我们来看一下效果:
  • 如果发现自己选多了,可以使用“Ctrl+U”退回上一步,效果如下:
  • 如果已经选择了多个词,我们就可以进行多重编辑了:
  • 我们可以使用“Ctrl + L”一次选中光标所在的整行:
  • 有时候,我们要编辑的内容处于连续的区域内,这时候我们可以选中所有的行,然后按下“Ctrl + Shift + L”,将光标分散到多个行,然后同时编辑。
  • 我们还可以把选中的多行合并成一行,行之间以空格隔开,按快捷键“Ctrl + J”
  • 缩进可以使用“Ctrl + ]”, 取消缩进可以使用“Ctrl + [”,我们来看一下效果: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