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Django教程:[4]制作第一个网页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通过前面的三篇文章,我们现在已经有能力创建一个网页了。Django就是那么的有效率。我们创建第一个页面的目的是让你理解Django是如何工作的。不信往下看。进行下面的教程之前,如果你没有看我以前写的文章,可能会有疑惑。我前面的文章创建了一个站点djangoweb文件夹,下面要用到

  • 第一步要在我们创建的站点文件夹下面新建一个view.py文件,如图所示。当然你创建文件的名称是任意的,你可以叫别的名字。但是要跟后面要写的代码一致,后面还会用到view.py,如果你的文件名不是view,后面你需要做出相应的调整
  • 我们将该文件写入代码:如图所示。代码的意义是,首先引入HttpResponse类,后面我们会详细介绍这个类,现在我们只知道它用于返回网页中显示的代码。接着我们定义了一个名为hello的函数,它有一个参数为req,这个参数是django.http.HttpRequest的一个实例,我们暂时用不到这个参数,但是它却是一个必须的参数,参数的名称可以任意。hello函数它仅仅返回一个HttpResponse对象,这个对象包含了文本“Hello world”
  • 现在保存好这个view文件
  • 首先要引用我们企图调用的方法,然后在urlpatterns中添加url(r’^hello/$’,hello),;注意最后面的逗号不能省略。这个代码就是将url同调用的函数联系起来。
  • 最后,我们在dos下开启开发服务器,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开启开发服务器,你需要看下面的参考资料里的传送门。
  • 打开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地址:127.0.0.1:8001/hello/,你就会看到我们制作的第一个页面了。你学会了吗?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