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Django教程:[3]运行开发服务器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虽然现在我们还没有开发任何的网络应用;但是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站点,现在我们想要在浏览器中看到它,那就要配置服务器,django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开发服务器,使我们在不考虑服务器的配置问题前就能看到自己的应用,并进行调试。那么如何运行开发服务器呢?下面是具体的步骤。

  • 打开命令窗口:这个你肯定很熟悉了
  • 将当前目录定位到我们创建的web应用所在的文件夹,我的文件夹是djangoweb使用cd命令定位到该文件夹,如果你不会使用cd命令,可以看下面的参考资料里提供的链接,专门介绍cd的用法
  • 假如我们的web应用使用8001端口,我们输入的命令是:python manage.py runserver 8001 ,参数8001是我设置的端口号,指明该服务器使用端口号为8001;当然我们可以设置其他的端口号,如果你不写端口号也没问题,系统默认使用8000
  • 当你看到这个提示信息的时候说明你的开发服务器已经运行成功;你可以看到提示你可以输入IP地址和端口号来访问站点
  • 在浏览器中输入ip地址和端口号就能找到该应用
  • 假如我们关闭dos窗口,这个开发服务器也就停止运行了,所以每次调试你的web应用,你需要开启服务器。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