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Python教程:[15]TCP客户端程序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上一篇文章我们讲了如何编写服务器程序,现在我们要编写客户端程序,我们同样是在例子中讲解,方便你实现快速开发。实际上我有其他语言的编程基础,我学习python一个星期就可以开发小型软件了,就是在例子中学习,而不是翻一本书。下面是具体的例子:

  • 有了上一篇文章的基础,我们再来看下面的代码的时候就非常简单了。首先设置服务器的地址,因为服务器就是在本机上,所以设置成localhost;接着设置端口,一定要和服务器的端口一样,否则就会出现错误;然后设置缓存大小,ADDR其实就是地址+端口。
  • 接下来的两句就是建立套接字,然后绑定到ADDR的地址上,我们看及时编译的出现了错误提示,因为我没有开启服务器,或者端口号设置错误了。你改过来就好了。
  • 接着就是数据传输部分,和上一篇文章的一样,你自己看一下就懂了。
  • 程序运行时,我们可以看到服务器端已经提示连接成功,这时候如果你在客户端输入数据,就会看到数据的传输,服务器添加一个时间戳,然后再返回数据到客户端。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