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Excel2013:[58]文本日期如何改变样式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关于Excel的文本和日期格式的问题都很头疼,在开始今天这个实例之前建议你看看我之前写的一篇文章,主要讲了如何识别文本和日期格式、以及文本和日期的互转: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8cdccae965815c315413cdfc.html。今天我们用一个实例来说明上一篇文章讲到的知识点。

  • 根据上一篇文章我们知道,D列虽然显示的是日期格式,但是实际上它是文本,Excel并没有把它当日期,因为Excel无法识别这样的日期格式,只能当文本了。
  • 为了转换为日期,那就需要让Excel识别它,使用替换的方法将其转换为2013-1-1的格式。也就是用“-”替换“-”。
  • 你会发现它变成了这个样子
  • 现在,我们想要这个样式变一下,变成我们想要的2013-1-1的样式,同时单元格格式转换为文本。那我们用到了一个公式TEXT,在E2单元格输入公式=TEXT(D2,”yyyy-m-d”),回车看一下结果。
  • 快速填充下面的单元格,这样就完成了所有的样式转换
  • 整个过程其实就是从文本到日期再到文本的过程。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