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wxpython教程:[1]入门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我们今天来学习Python的一个界面开发包wxpython,我最近要做一些Python统计分析的软件界面,所以用到了wxpython,很久以前用过这个包,现在跟大家一起回顾一下。这篇文章是入门,讲的比较简单,以后逐渐增加新的知识。
工具/原料

方法/步骤

  • 先来看一下如下代码,这是一个简单的界面,我们接下来逐句解释
  • 首先是两行注释,用#号打头表示注释,不执行。而coding表示编码方式,开始透明coding表示该文件使用utf8编码,因为Python文件中有中文,必须声明一个支持中文的编码
  • 接下来实例化一个app,任何一个应用程序都是一个app
  • 这两句表示创建了一个Frame,Frame就是框架,是一个容器,内部可以包含多个容器或者其他组件,如果我们的Frame的第一个参数使用None表示它是顶层的容器,它包含了应用程序的所有组件。‘入门’表示Frame的标题,一会你就看到标题在哪里。最后,任何Frame窗口想要显示,必须用show(),但是你现在还看不到窗口,因为程序没有运行呢

  • frame=wx.Frame(None,-1,u’入门’)

  • frame.Show()

  • 实际上,我们是用app.mainLoop来启动程序的
  • 这样我们就看到了一个最简单的界面了。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