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Python教程:[2]pythonwin安装与下载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很多人并不习惯在dos窗口中编辑python,包括我,我还是习惯在一些比较成熟的开发环境中编辑python,所以我们需要配置一个Pythonwin作为windows下的开发环境,当然你是用Linux就不关我的事情了,我不懂Linux,只能再windows下面来做,下面是安装的过程,在最下面的参考资料有提供Pythonwin的下载链接。因为我安装的python版本号是3.2,所以要下载对应版本的Pythonwin,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如何知道自己python的版本号。

  • 打开windows的运行窗口,输入cmd,点击确定,打开命令窗口
  • 在命令窗口中输入python,你就会看到python的版本号,如图所示
  • 如果你的python版本为3.2,你可以直接从下面的参考资料里下载pythonwin;如果你的版本不对,你可以看下面参考资料里第二个链接,可以让你找到所有版本的下载,打开这个界面以后,你会看到这个列表,版本号就在红色方框里。
  • 安装就非常简单了,下载下来以后,我们双击打开,你会看到软件自己读取了python的安装目录,你什么都不用做,点击下一步。
  • 接着点击下一步开始安装,等待一分钟就能安装完毕。
  • 安装完成以后,在开始菜单中就能找到Pythonwin,打开它
  • 这就是pythonwin的界面了,在这个界面你可以编辑python语句。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