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为什么正态性检验的时候偏度和峰度的标准误都是一样的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很多人发来疑问, 在使用SPSS(或者其他任何统计软件)的时候, 对变量进行正态性检验的时候,
偏度和峰度的标准误都是一样的!!!!

如果你搜索百度, 就会发现大量错误答案占据头条!!! 我就纳闷了, 为什么你不懂还要出来瞎说?
百度也是没法用, 搜出来的都是错的! 所以专业问题我还是建议用谷歌!!!

话说回来, 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 我们看一下偏度和峰度的标准误计算公式就知道:

这是偏度的标准误:

1
V_skew = 6*N*(N-1) / ((N-2)*(N+1)*(N+3))

这是峰度得分标准误:

1
V_kur = 4*(N^2-1)*V_skew / ((N-3)*(N+5))

你可以看出来公式只用到了N, 也就是样本量, 这么简单的答案,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在瞎说? 专业问题强烈建议别信中文!
包括我这篇博文。

下面这些人都是扯淡呢:

还有人大经济论坛的这些人:

https://bbs.pinggu.org/thread-2551379-1-1.html
http://bbs.chinahrd.net/thread-754950-1-1.html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