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DataScience博客重大更新-在线运行示例代码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1. 1. repl使用方法
  2. 2. 试玩repl

在征询广大网友的意见以后, 我决定在博客网页上增加实时运行代码的功能。我选择repl.it作为本站的程序运行后台服务, 它的好处是免费的, 并且可以任意安装依赖库, 并且可以随意嵌入到网页中。

repl使用方法

在本网站的博客上, 如果某个页面支持repl, 那么你会在示例代码的下方发现这几个按钮:

点击”调试”按钮就能打开repl编辑器:

在这里你可以复制我页面上的代码, 然后粘贴到编辑器中, 点击”运行”, 你就能看到代码运行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 初次运行需要安装一些依赖, 除非代码没有依赖第三方库, 否则可能需要一两分钟的安装时间。

不过只是第一次运行的时候需要安装依赖, 以后再次运行就不必了。

试玩repl

下面是一行代码, 你需要做的是:

  • 双击代码, 复制代码
  • 点击”调试”打开编辑器
  • 粘贴代码, 然后点击运行
1
print('mlln.cn','\n'.join([''.join([('Love'[(x-y) % len('Love')] if ((x*0.05)**2+(y*0.1)**2-1)**3-(x*0.05)**2*(y*0.1)**3 <= 0 else ' ') for x in range(-30, 30)]) for y in range(30, -30, -1)]))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