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excel2007如何设置访问权限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设置访问权限就是允许有限的几个用户进行查看和修改excel,我们通过填写用户的ID即可 允许他们查看工作表,而他们的ID也就是在微软免费注册的账号,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账号的,如果没有,安装office的时候会提示你申请账号的。
方法/步骤

  • 新建一个excel工作簿:右键单击空白位置,然后选择新建–excel
  • 打开excel,在工具栏上执行:审阅—保护工作簿
  • 打开一个下拉列表,在这个列表里选择【限制访问】
  • 弹出权限对话框,在这个对话框里,我们勾选【限制对此工作簿的权限】,然后你就能对下面的内容进行更改。
  • 在这里输入允许查看和更改该工作簿的用户的ID,有人问这个ID是什么,这是在微软里注册的账号,如果你没有微软的账号是不允许设置权限的,你根本看不到该页面。它会提示你注册账号。
  • 点击【其他选项】进行更高级的设置
  • 打开高级设置对话框,这里可以设置文件的有效期,过了有效期加密文件就会失效。点击下拉列表可以选择到期时间。
  • 下面三个选项是用户可选的三个具体权限,你想要允许他人进行哪些操作:打印,复制,还是编程
  • 最后填写一下索取权限的邮件地址,也就是你的邮件的地址,当用户想要更改自己的权限的时候,就可以给你发送邮件。
  • 设置完成后,保存文档即可。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