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Excel单元格数据快速复制技巧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excel单元格数据可以快速的复制和剪切,一般excel高手很少用到比较低级的复制粘贴,而是使用其他的各种快速复制技巧,不过为了让新手了解一下,我也介绍了一下简单的方法。这些技巧其实也无所谓难不难,只要你记住了,稍加练习也能熟练掌握。
工具/原料

  • excel
    方法一:ctrl+c、ctrl+v

  • 先来介绍简单的,然后再介绍难的,ctrl+c就是复制的快捷键,ctrl+v就是粘贴的快捷键,使用的方法是鼠标选中要复制的单元格,按下ctrl+c,复制数据

  • 鼠标选中A3单元格,有的人粘贴的时候选中很多单元格,这是没必要的,只要选中一个第一个单元格,不管你复制的是多少单元格,都可以顺利的粘贴,按下ctrl+v,粘贴,如图所示。

方法二:ctrl+D,复制上一个单元格

  • 有时候我们需要复制的数据就在单元格的上方,选中你要复制到的单元格,假如我们要复制李星到A4单元格,那么就要选中A4单元格
  • 按下ctrl+D,你就会看到上面的单元格被复制到下面了。
  • 假如你要复制多个单元格,你可以选中多个单元格如图所示。按下ctrl+d,就可以将上面所有的单元格数据复制。
  • 这是复制之后的效果:

方法三:ctrl+r,快速复制左侧单元格

  • 和上面讲到的ctrl+d是一个道理,选中要复制到的单元格,也就是说,想要将【入党时间】复制到D1单元格,我们就选中D1单元格。
  • 按下ctrl+r,快速复制左侧的单元格,你会看到这个效果。
  • 假如你要复制多个数据,可以选中多个单元格,然后按下ctrl+r

方法四:鼠标拖动

  • 选中你要复制的单元格,如图所示,按下ctrl键不松手,鼠标拖动这些单元格到你要复制到的单元格,假如我们拖动到C9单元格,你会看到下面第二幅图的效果:
  • 如果你想剪切单元格,就不要按下ctrl键,直接拖动鼠标就可以了。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